俄17歲選美少女騙家人 竟赴杜拜賣初夜

俄17歲選美少女騙家人 竟赴杜拜賣初夜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一名17歲少女費先科(Anna Feschenko),今年6月在莫斯科小姐選美比賽中獲得亞軍。之後她向親友聲稱,自己在選美比賽得到免費的杜拜旅遊,但沒想到她是決定赴當地要賣掉自己的「第一夜」!

據每日郵報報導,費先科和19歲朋友葉卡捷琳娜(Ekaterina K.)一同到杜拜後,葉卡捷琳娜發現費先科不是來觀光,而是參加一個伴遊團,要向阿拉伯人賣出自己的初夜,據稱價格達1萬英鎊(約40.7萬元台幣),扣除佣金後她大約能拿到8000英鎊(約33萬元台幣)。葉卡捷琳娜得知費先科的目的不是觀光,而是「賣身」賺錢後,就先離開並通知費先科的媽媽奧爾加(Olga)。

葉卡捷琳娜認為,費先科一時被錢迷惑,才參加陪遊團。葉卡捷琳娜透露,費先科現在已離開最初入住的飯店,與另外兩名準備賣身的東歐女子住到另一個地方。而奧爾加則說,已與女兒用手機簡訊聯絡,希望她早日回國。目前當局指出,費先科是獲得母親許可才去杜拜,警方可以做的不多,但正在調查費先科是否從網路上得知到杜拜「賣貞操」的資訊。(圖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