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4 14:07

"泰"扯! 6台女遊巴達雅 疑遭迷昏財物失竊

"泰"扯! 6台女遊巴達雅 疑遭迷昏財物失竊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泰國

台灣6名女子遊泰,驚傳遭迷昏偷竊!據了解,6人22日入住泰國巴達雅一棟渡假別墅(VILLA),當晚全數異常沉睡,隔天一早起來,更發現大家的現金都失竊,直覺是遭藥物迷昏,目前已報警處理。

據《奇摩新聞》報導,被害人表示,6人透過網路訂房系統,入住巴達雅一家知名渡假別墅,但到了別墅後,櫃檯人員卻表示沒有鑰匙,但可以將行李放入房間,就要她們先去逛逛。6人晚上回到房間後,聞到屋內有股莫名古怪的香味,由於味道太重,就向櫃檯反應,但對方仍未改善,後來大夥就入睡,直到隔天一早看到忙間落地窗被開啟,所有人的皮夾散落一地,清點後損失達7萬多泰銖(約台幣6.45萬元)。

被害表示,向別墅反應要報警都沒有妥善處理,所幸經過泰國僑聯總會主任陳鴻彰協助,才完成報案。被害人表示,別墅服務人員曾透露,這10天內已經發生7次旅客財務被偷事件,泰國警方證實,上個月也有人報案在房間內被偷走財物。目前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已接到民眾的求助電話,表示將會和泰國警方保持聯繫,也提醒民眾出遊一定要注意安全,包括財物和人身安全。(圖片來源/受害人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