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2 18:58

熱心指路被迷昏 男下體遭塞異物

綜合報導

  好心指路,卻遭人迷昏,大陸四川一名男子,騎車返家途中,遇見一輛廂型車司機問路,男子好心幫忙,沒想到靠近車子時,沒說幾句話,就陷入昏迷,醒來後自己卻跪在廂型車內,趕緊逃跑,但回家後發現,肛門遭塞入直徑5公分的酒杯,還好及時開刀取出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躺在病床上,劉姓男子剛開完刀,沒有生病,卻得住院動手術,因為他的肛門遭人塞入這個直徑五公分,長七公分的酒杯。透過X光片,清楚看見,酒杯就卡在直腸裡,而且酒杯中還灌滿了蠟燭,讓醫生不易取出。

  劉姓男子說,是好心幫人指路,沒想到卻被迷昏塞酒杯。原本騎機車要回家,但路邊一輛廂型車駕駛,向他朝手要問路,劉姓男子不疑有他,上前幫忙,不過靠近車子後,沒講幾句話,人就陷入昏迷。醒來後,發現自己獨自跪在廂型車內,嚇得趕快逃跑,但回家後,肛門一直出血,到醫院檢查,才知道有異體,而且還是一個酒杯。

  醫生看到直腸內有個酒杯,嚇了一跳,還好及時取出,不過家屬氣憤,希望警方早點抓兇手,讓民眾在路上可以安心行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