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大生殺情敵 還邀學妹告白

黃崇桂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上個月底震驚社會的高醫情殺案,解剖報告出爐,醫學系三年級的黃姓兇嫌,疑似在酒裡摻入安眠藥,迷昏情敵劉姓同學後勒斃他,事後焚屍,再畏罪自殺。檢方查出,兩名死者都在追求楊姓學妹,而學妹還指出,兇嫌殺了情敵後還約學妹見面,再度告白,當時學妹拒絕,但卻不知道兇嫌已經殺了人,直到現在學妹的情緒依舊不穩定,想到這件事就悲傷哭泣。

上個月底就讀高雄醫學大學大三的黃姓兇嫌,因為追求學妹不成,約情敵劉姓同學喝酒,在酒裡至少摻四顆安眠藥,迷昏後勒斃情敵,還焚屍製造假象,手段殘忍。檢方調查約談了關鍵人學妹,學妹指出兇嫌行兇後隔天還打電話約她出來,在愛河附近見面,再度告白還是被她拒絕,不死心又用英文傳簡訊,寫「打從心底很愛你」,但當時兇嫌已經將情敵殺害,學妹完全不知,事後知道真相,學妹情緒幾乎崩潰。學妹也表示,兩人都在追求她,黃姓兇嫌被她拒絕,她是答應跟劉姓同學交往,萬萬沒想到才兩天,黃姓兇嫌就行兇。

殺人後竟還二度告白,最後畏罪自盡,走出不情關,玉石俱焚,這樣的手段也成了學妹一輩子最深的恐懼和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