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30 10:08

美國火車撞月台 釀1死108傷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發生重大交通意外!紐澤西州一列通勤列車,當地時間29號早上尖峰時間,因脫軌撞上了距離紐約市約11公里外的荷波肯站月台。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強大,月台受損嚴重,天花板屋頂都被撞垮掉落。據官方目前統計,這起事件造成1名女性乘客死亡、108人受傷。

撞上車站月台的列車,車體嚴重扭曲變型,月台屋頂也被撞破,天花板掉落在地面,不時還可以聽到,受困在車廂中,旅客的呼救聲,聲音來源,目擊民眾,美國發生重大交通意外!一列往來紐澤西和,曼哈頓的通勤列車,當地時間早上8點半,在行經荷波肯車站時,突然失速脫軌衝撞上月台,由於當時正好是上班尖峰時間,列車和車站內都有很多人,因此導致嚴重傷亡,而從現場電視畫面和照片,都可以清楚看到,列車車廂和荷波肯車站的結構,都嚴重受損,候車區和月台間的金屬結構,也完全被撞垮,現場慘不忍睹。

當地警消在事發後,立刻全體出動,搶救受困在車廂內的乘客,紐澤西州州長,克里斯蒂,目前當地相關單位,正在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,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,也會仔細調查,失事列車在進入車站時,是否有超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