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厭食症纏身 180公分瘦到剩30公斤

正妹厭食症纏身 180公分瘦到剩30公斤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22歲女子,不幸罹患厭食症,讓身高180公分的她,體重竟然掉到只剩30公斤而已,活像骷髏一般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女子凱斯特勒(Hannah Koestler),2011年日本唸高中時,不幸罹患厭食症,體重從64公斤一下降到53公斤,最後只剩30公斤左右,完全就像個活生生的骷髏!

恢復體重的凱斯特勒.儼然是正妹一枚.
恢復體重的凱斯特勒.儼然是正妹一枚.
凱斯特勒在媽媽的耐心調養下.走出厭食症的陰影.
凱斯特勒在媽媽的耐心調養下.走出厭食症的陰影.

當時幾乎沒有食慾的她,必須靠插管來補充體力。報導說,凱斯特勒的厭食症,是因為生活環境突然大幅改變所引起的不適應症,奧地利出生的她,在美國度過童年,之後又去了中國、韓國和日本。每一次的舉家遷移,她都要面臨全新生活的開始與適應,造成凱斯特勒將壓力釋放在食物上面,她開始只吃健康的食物,拒絕一切垃圾食物,然後越來越挑剔,只吃蔬菜和蒸豆腐。最後,醫生確診她患了厭食症。

凱斯特勒隨著父母一間又一間的看醫生,她抗拒那些進食療程,當被強迫吃東西時,她甚至會高聲尖叫還用嘴咬母親。但在母親絲毫不放棄的努力下,凱斯特勒終於慢慢恢復健康,現在凱斯特勒已回到標準體重。(翻攝凱斯特勒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