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8 19:52

最強救援! 接球員守住6次漏接

張樂 編譯

美式足球賽中,球員傳接球之後,必須抱著球跑到達陣區才算得分。中間可能會遇到對手抄截,但最慘的莫過於自己漏接,或是接到球之後沒抱穩而落到地上。美國佛羅里達州青少年比賽中,出現了一個國家級的接球員賈登,他一連搶救了六次漏接的危機,最終達陣成功。技巧之棒,連運動評論員都讚嘆不已,驚為天人。

運動是一門藝術,單單就傳、接兩個動作,就充滿驚喜。這人站在人群中,穩穩接到朋友傳來了飲料,一飲而盡。這位行李安檢台附近的老爸,順手把育兒揹帶一拉,BABY掉出來,安全人員立即撲接,沒讓寶寶落到地上。

而佛州美式足球隊員賈登,也把球當成了寶寶,絕不能讓它落地。瞧,這一個傳接,他接到球之後,因為重心不穩差一點漏接,但他努力搶救,從後背、膝蓋到大腿,幾度差點落地,都被他救回來了。

佛州美式足球球員賈登,接到球是有些震驚,但最終還是帶它跑到終點,他精彩的表現連體育評論員都大感驚訝,看看這一球漏接了六次最終得分,就有人把這一球列為年度最佳接球鏡頭,瞧瞧美式足球職業選手接球救球的身段,兩相比較,十三歲的賈登身手確實了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