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4 12:00

足球賽開踢 6跳傘高手零缺點降落

張樂 編譯

  球賽通常有啦啦隊載歌載舞,但美國丹佛市的美式足球賽,卻上演了一場連超級盃都看不到的表演。六名跳傘好手從五千英呎的高空,一躍而下,全場七萬七千名觀眾,直呼過癮。

  40碼、30碼、20碼,那麼快的速度,這樣的中鋒鐵定身價不凡。可惜他不是中鋒,而是跳傘員。這是稍早畫面,六名飛行傘好手從小飛機上一躍而下,目標要降落到下方那個碗公一般的球場。抓住傘繩,左拉右扯,控制盤旋的速度和方向,以時速八、九十公里的速度進場了。一個個穩穩地降落在丹佛美式足球場上。平安落地後,觀眾都擊掌鼓勵他們。

  高空跳傘難免有失誤,這位老兄撞上了鐵桿;這位降落在拳擊場、又撞傷了觀眾的更慘,大概是他壞了賭盤,氣得觀眾們飽以老拳。而這六位跳傘好手的演出,難度高、零缺點。因為球場四週都是電視台架設的纜線,不小心就會撞上纜線,因此七萬七千多名觀眾欣賞他們左閃右躲的高難度跳傘表演,各個叫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