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9 14:13

再爆歧視女性 川普選情告急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大選,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再次爆出重大醜聞。他在11年前,和娛樂節目主持人私底下的一段對話,被人錄了下來,而這段對話,對女性極盡侮辱之能事,也對他的選情產生嚴重衝擊,不過川普依舊表示,絕對不會退選。

在支持者圍繞下,川普面帶微笑,不斷揮手,做出勝利的模樣。不過此時此刻的他,真的是被這段錄音,徹底打敗。川普VS.節目主持人比利布希(2005),這段不堪入耳,對女性極盡侮辱之能事的對話,是在川普不知情的情況下錄下來的。為什麼11年後的此刻被爆出來,幕後黑手的確居心可議。

但是川普在其中所說的污言穢語,卻無法否認,連他的副手潘斯和妻子米蘭妮亞,都表示被嚴重冒犯,不過兩人都還是站在川普這一邊。至於川普本人,則是鄭重道歉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距離大選不到一個月,川普出了這麼大的紕漏,是否會在此刻退選,答案是不會。

不過許多忍無可忍的共和黨重量級人士,已經公開表示絕不會投給川普,其中包括眾議院議長萊恩。第二次總統候選人辯論,馬上就要在台北時間十號早晨登場,川普此刻爆出的醜聞,恐怕會對他的辯論表現,有重大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