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5 19:52

美手指虎鍵盤 能"隔空"打字!

綜合報導

隔空打字,可不用特異功能。美國一間科技公司,推出一款穿戴式智能指套,套在手指上,完全不用碰到手機或電腦的鍵盤,就可以輕鬆地隔空打字。美國有一間科技公司,最近推出一款穿戴式智能指套,套在手指上,就可以在完全不需要,碰到手機或電腦的鍵盤,輕鬆地隔空打字。聽起來實在是很神奇,一起去了解。套上這個彷彿像是手指虎的裝置,不管手機電腦在不在身邊,一樣都可以打字發送訊息,不管是在桌子上,頭頂上甚至連腳踏車的把手,都可以無聲的傳送訊息。

可以將你的手,變成數位介面,可以打字玩手機,執行任何你想在科技世界做的一切指令,這個手指套,能夠透過藍芽,與手機進行配對,五隻手指各代表一個母音,接著再利用演算法,把剩下的敲擊動作轉換成子音,一次可以用上八小時,要用這個手指套打字,必須先要學習全新的打字系統。

記者從英文母音,先開始學習,預計最快年底就可以上市,不過這個裝置,一條要賣台幣六千元,而且打字速度,比起一般的鍵盤要來得慢,但業者有信心,隔空打字,將會是未來的趨勢,鍵盤最終會被淘汰,動動手指頭就能下指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