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1 19:53

加油被劫財 女搏命與匪對決

蘇雅容 編譯

來看美國這名直接跟搶匪正面對決的女子!因為她的包包在加油時,被一名男子、趁機搶走,情急之下,她跳上轎車的擋風玻璃,想要阻擋,卻翻滾、摔下車、左腳還被車子輾過,命差點丟了,但搶匪揚長而去,還是沒抓到人。

來看美國這名直接跟搶匪正面對決的女子,她的包包在加油時,被一名光頭男趁機搶走,女子情急之下,跳上光頭男轎車的擋風玻璃,要阻擋光頭男開車離開,沒想到女子滾下車左腳還被車子輾過,光頭男揚長而去。

美國佛州加油站裡的這一幕,嚇壞了眾人,光頭男從黑色休旅車,抓了包包,拔腿衝進自己的白色轎車,包包的主人,立刻衝上去要制止,女子趴在風玻璃上,狂打男子並大吼大叫,男子不管擋風玻璃上,躺了一個人,踩了油門就想溜,一個煞車,女子滾了一圈摔到地上,她的左腳還被車輪輾過,我衝到他車子的那邊,跳上車希望他不要開走,事與願違,女車主不但包包沒拿回來,左腳踝骨折,全身多處黑青,杵著拐杖,要好幾個星期才能復原。

如果他有槍怎麼辦,如果他非常狠毒怎麼辦,如果我的女兒在車上怎麼辦,事後女車主回想,男子搶走的包包,裡面有電腦和一些物品,大約價值6萬台幣,但是最重要的錢包和證件,她緊緊握在手上,她這麼拚死的護包包,她覺得不值得,現在警方公佈監視器畫面,要全力緝捕這個狠心的光頭男搶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