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搬家牠被棄路邊 痴等1個月終於..

主人搬家牠被棄路邊 痴等1個月終於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一隻鬥牛梗,主人搬家後,竟狠心的把牠和家具棄置路邊,可憐的狗狗在原地傻等1個月,一直不見原主人來接牠,還好有名動保人士出手相救,除了帶食物餵牠,還伴著狗狗「培養感情」後,才順利幫這隻忠狗找到好心人領養。

據《赫芬頓郵報》(Huffington Post)報導,底特律一戶人家搬家時,將不要的家具棄置路邊,但被路人發現,一隻鬥牛梗也隨著舊家具被遺棄在路邊。可憐的狗狗似乎因為床墊上還有主人的味道,一個月來堅持待在原地不走,似乎不知道自己已被遺棄的命運。

動保人士藉食物和耐心博得牠的信任
動保人士藉食物和耐心博得牠的信任

美國動保救援組織「Detroit Youth & Dog Rescue」接獲通報,趕到現場時,只見狗狗捲縮在廢棄床墊,像是在等家人回來。動保人士說,每當靠近牠時,狗狗就會逃開,於是他決定先博取狗狗的信任,第一回他花10小時待在路邊,陪狗狗說話,直到凌晨才離開;隔天上午他再帶食物過來,直到下午3點,狗狗終於乖乖綁上牽繩跟他離開。

BOO現在被好心人收養.又有個幸福的家.
BOO現在被好心人收養.又有個幸福的家.

動保單位事後將經過在臉書分享,網友還熱心為狗狗取名為「Boo」,而在獸檢查確定Boo的健康無礙後,現在也有好心人出面領養了牠。(翻攝Detroit Youth & Dog Rescue臉書專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