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7 23:49

日男邊開車邊抓寶 9歲童遭輾死

日男邊開車邊抓寶 9歲童遭輾死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愛知縣一宮市一名9歲的小學生,昨(26日)在過馬路時,遭貨車撞及當場斃命,肇事司機承認,事發當時因為邊開車邊玩寶可夢《Pokémon GO》,沒有注意道路況,才會釀禍,被警方以過失致死罪予以逮捕。

據外媒報導,日本週三(26日)下午4點左右,一名現年9歲就讀小學4年級班的則竹敬太,在住家附近的十字路口過馬路時,遭到一輛貨車撞死,車禍現場並沒有任何剎車痕跡。 警方逮捕了36歲司機川合信右,他坦承當時正在玩寶可夢《Pokémon GO》,而車禍現場是一處沒有交通號誌的十字路口,司機說因為抓寶沒有注意到路況。《Pokémon GO》手遊,自7月登陸日本後,8月就發生第一起因開車抓寶而撞死人的意外,而而這起9歲男童的車禍,已是愛知縣第二起因抓寶造成的不幸事件,第一起因《Pokemon GO》抓寶出事的,是一名26歲男性駕駛,因為邊玩寶可夢邊開車,分心要幫手機充電時,撞上一名騎著單車的女性,造成對方不治身亡。(翻攝日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