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3 19:44

日宇都宮連2爆 自衛官疑輕生

王皓 編譯

日本關東地區的宇都宮市,今天連續發生兩起爆炸案,地點都在城址公園附近,造成一名男性死亡,另有三位民眾受傷。警方表示,死者是72歲的退役的自衛隊官員,疑似是輕生,警方已經在遭燒毀的車輛內,發現他的遺書。

日本關東地區的宇都宮市,今天連續發生兩起爆炸案,地點都在城址公園附近,造成一名男性死亡,另有三位民眾受傷。警方表示,死者是72歲的退役自衛隊官員,這名前自衛官疑似輕生,警方已經在遭燒毀的車輛內,發現他的遺書。爆炸起火的車輛冒起陣陣濃煙,消防人員對著已經燒得焦黑的車子不斷噴水,治安向來堪稱良好的宇都宮市城址公園附近,竟然在星期天上午接連發生兩起爆炸,震驚附近民眾。

爆炸一連發生兩次,爆炸點則相距幾百公尺,造成一人死亡,三位無辜民眾受傷,好幾輛汽車毀損。死亡的男子,遺體就是在其中一輛車內被發現,警方則表示,死者是72歲的退休自衛隊官員,遺書已經被找到,但他究竟為什麼要以這麼激烈的方式輕生,還要調查。而死者位於公園附近的住家,也一樣被大火燒毀,消防人員正在調查是否遭到縱火。至於這位前自衛官輕生的當下,為什麼會有兩處地點前後發生爆炸,警方也還在調查其中的相關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