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2 13:13

鱷魚闖泳池 男友秒變膽小鬼

綜合報導

比基尼美女當前,通常男性會搶著當護花使者。但是辛巴威一戶民宅的監視器卻出現了驚人的畫面。一男一女穿著泳衣、在泳池裡談天時,突然竄進來一條六尺長的鱷魚。男的竟然忙著落跑,留下女友在泳池裡掙扎。還好男的沒衝昏頭,趕緊回來救人,才嚇退那隻鱷魚。

花前月下,一男一女正在泳池裡談情說愛。一個扭動的身軀慢慢接近,接著咻一下竄進水池裡。男的飛也似地爬出水池,一溜煙跑了。女的不斷地後退、打水花,但說時那時快,水裡黑影很快追上她。女孩勉強爬上岸,這時落跑男恢復理智,再衝回池邊比出動作,嚇退來犯者。

倒帶仔細看,原來那個黑影是一條六尺長、將近180公分的鱷魚,個頭不小啊。影片PO網後,很快飆破10萬人次點閱,網友留言痛批那男的膽小鬼。膽小鬼還有他。萬聖節跑去鬼屋玩,一進門就死命抱著女友當擋箭牌,兩人嚇到魂不附體,躲在牆邊不知如何脫困。女友還上前抱著他,讓他靠在自己的胸口,不斷地安撫。

最後工作人員看不下去了,拿著手電筒,帶著男子和女友出去,不給玩了。這場惡作劇中,男的也推女朋友當擋箭牌,平時比翼雙飛,大難來各紛飛,這段情路走不下去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