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 18:3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 超噁泳池驚見異物 童皮膚紅腫癢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獨家! 超噁泳池驚見異物 童皮膚紅腫癢】

夏天很多家長會帶小孩去游泳,但泳池的水質若不乾淨,卻會帶來爛皮膚的危機!高雄有媽媽投訴,帶孩子到泳池戲水,就在小孩池內,看到像是糞便的漂浮物,覺得很噁心,孩子回家後,皮膚竟出現紅腫發癢的發炎情況,懷疑是泳池太髒,業者則表示,都有定期消毒,衛生單位也會來抽檢水質。

【國道連環撞 運鈔車翻覆1命危】

國道連環車禍,今天下午一點多,中山高北上彰化路段,發生八輛車追撞意外,現場零件四散,還有一台運鈔車,被撞到整個翻覆,保全趕緊下車,警戒護鈔,車禍原因,疑似是前方在進行道路工程,路寬縮減,前方車輛已經減速,因為天雨路滑又視線不良,運鈔車煞車不及,猛烈追撞前方轎車,其中一名男子,目前有生命危險,還在急救當中。

【超商座位區用餐 8成民眾帶外食】

超商設座位區讓顧客方便用餐,但有些民眾卻把方便當成隨便,超商店員PO照片控訴,有8成民眾都帶外食進來,沒在超商消費,吃完後還留下垃圾,記者到各超商觀察,發現不消費占位的狀況很多、還有學生在桌上擺滿講義K書,趴睡休息,把超商當成K書中心。

【小胖老師回鍋星光 火辣犀利】

最新歌唱節目 , 請來音樂教父羅大佑,小胖老師袁惟仁 ,回鍋擔任重量級客座評審,其中小胖老師和同是評審的陶晶瑩,兩人火辣鬥嘴的犀利對話,讓節目更有看頭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