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"吸血鬼"小黑貓 一對虎牙超吸睛!

【影】"吸血鬼"小黑貓 一對虎牙超吸睛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紐約一名女子最近在回家的路上,看到一隻小黑貓在路上亂竄,她怕小黑貓被車輾過,連忙下車救貓咪。當時小黑貓全身是泥,一身的跳蚤,眼睛還被眼屎給黏住了,根本看不清眼前的東西,整個健康狀況都很糟糕,牠只能憑著感覺到處亂竄。

幸運的小黑貓現在跟正妹快樂生活。
幸運的小黑貓現在跟正妹快樂生活。

收留這隻小黑貓的女子名叫Nicole Rienzie,她將小黑貓取名為Monk,Nicole發現,這隻小貓和其他貓咪不太一樣,牠像吸血鬼一樣有一對特別長的虎牙,Nicole擔心牠的牙齒太長會影響到進食,還好獸醫師表示,牙齒只是長了點,並沒有任何妨礙。幸運的Monk在新家,受到全心的照顧與呵護,身體康復,越來越活潑,Nicole說,這也就是牠名字的由來,Monk就像隻小猴子一樣,最喜歡在庭院裏跑跑跳跳。

Nicole如今為Monk設立IG,大家都被牠可愛又特別的長相吸引,可愛的虎牙成了牠的招牌,粉絲人數超過2.6萬。(翻攝monkandbean的IG)

MONK還有自己的IG。
MONK還有自己的IG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