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女議員很敢講 批毛澤東「20世紀殺人惡魔」

正妹女議員很敢講 批毛澤東「20世紀殺人惡魔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執政黨「統一俄羅斯黨」(United Russia)一名女議員最近發表評論表示,毛澤東、希特勒、列寧和蘇聯政治家托洛斯基(Leon Trotsky)四人,都是「20世紀殺人惡魔」。

據港媒轉述報導,《美國之音》日前在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訪俄羅斯前報道說,俄羅斯執政黨女議員波隆斯基(Natalia Poklonskaya)最近發表一篇「批毛」言論,指毛澤東、希特勒、列寧和蘇聯政治家托洛斯基(Leon Trotsky)四人並列,均為「20世紀殺人惡魔」。而對於波隆斯基的說法,俄羅斯共產黨中央執行委員會主席久加諾夫(Gennady Zyuganov)反批,「只有非常愚蠢的人,才會講出類似的話」。

在日本也擁有不少粉絲.(翻攝英國鏡報/網路畫面)
在日本也擁有不少粉絲.(翻攝英國鏡報/網路畫面)

36歲的波隆斯基,由於她長相甜美,擁有大批粉絲,就連遠在日本都有網友支持,還曾被畫成日本漫畫的性感女神。但她卻被烏克蘭國安部門,列入通緝黑名單內,被指控違反烏克蘭刑法「以暴力行為試圖推翻憲法秩序」、及「奪走政府權力」等兩項罪名。不過,也有網友相當支持波隆斯基的「20世紀殺人惡魔」言論,網友說,「她說的都是真話!希特勒、史達林、列寧與毛澤東等,在排除異己方面,都殺死了很多人啊」、「不是已經有報導,毛澤東毛殺害了『七千萬中國人』的說法,這還不是殺人魔」。(翻攝Getty Image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