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 14:40

川普選前最後一搏 宣稱「我是美國救世主」

川普選前最後一搏 宣稱「我是美國救世主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大選選戰進入最後衝刺,川普和希拉蕊昨(7日)瘋狂的掃街拜票,拼命做最後的造勢催票。川普宣稱,他是修復分裂美國的最後機會;希拉蕊則說,「審判的時刻」已經來臨。

據外媒綜合報導,川普 (Donald Trump)昨天在愛荷華州表示,他是修正移民和貿易政策的最後機會。

而希拉蕊則在各個造勢場的開場、及結束時,以不同方式表達「美哉美國 (America the Beautiful)」這首歌,在新罕布什爾州催票造勢中,與鄉村民謠唱將詹姆斯泰勒(James Taylor)合唱時,群眾跟著手牽手一起歌唱,希拉蕊與還與穆斯林可汗 (Khizr Khan)走上舞台表示,可汗的兒子是一名遭殺害的美國大兵。 7 月時他也曾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批評川普,指責川普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的談話。希拉蕊說,「在這場選戰中,各種針對移民、穆斯林等議題,充斥著醜陋猜疑、言語侮辱和攻訐,我認為可汗先生提醒了一件事,我們都是美國人」。(翻攝Daniel Trahan網站/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