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嫌自己醜 日化妝4hr自拍200張找自信

正妹嫌自己醜 日化妝4hr自拍200張找自信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正妹芭格薇爾(Alanah Bagwell),她在14歲那年罹患身體畸形恐懼症(body dysmorphia),曾經有4年時間,她都把自己關在家裡,每天自拍200張,才慢慢找回自信!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0歲的正妹芭格薇爾,14歲被診斷出罹患身體畸形恐懼症,16那年她開始足不出戶,吃止痛藥吃上癮,芭格薇爾的媽媽特別買了個櫃子把藥鎖上,但在她18歲那年,她打破櫃子,一次吞了30顆止痛藥,試圖輕生,所幸家人緊急發現,送醫搶救,住院3天後,平安出院。芭格薇爾認為自己長得醜,不敢見人,過去4年,她都關在家裡,每天花4小時化妝,最後靠著每天自拍200張,找到自信心,她也終於敢出門了。

目前芭格薇爾打開心房,進修心理學,接下來還要在BBC的節目上說出自己的故事,希望可以提高民眾對於這項疾病的認知。另外,根據統計,英國的100名婦人當中,就有1人罹患這項疾病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