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總統大選怎麼看? 李敖:狗男女摧毀民主

美總統大選怎麼看? 李敖:狗男女摧毀民主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總統大選結果,預計在台灣時間今(9日)天中午左右就會出爐。對於這場全球矚目的「白宮爭霸戰」,年過80歲的大師李敖在微博PO文表示「美國狗男女露出了真面目」、「人類再也不敢相信民主了」。

李敖PO文提到「幾千年來,渺小的人類追求偉大的信仰,以好夢始、以噩夢終,最後不敢做夢了。俄式共產是好夢,但蘇聯解體摧毀了它;美式民主是好夢,但美國大選摧毀了它。美國狗男女露出了真面目:狗男真小人、狗女偽君子,人類再也不敢相信民主了。夢裡尋它千百度的,原來是抽象名詞。人類把頭一扭,走了。」。

對此有網友看了說「民主不過愚民投票,選誰當主子。」、「李敖這話說的真不錯,德國人從來不做夢,英國人也少做夢,一旦做了夢,就要擔心會不會醒來。醒來之後便是無盡的深淵」。但也有網友反對其言論指「鐵打的民主制度,流水的總統」,認為希拉蕊和川普誰選上都一樣,反問「共XX和美國國會同是走形式,但實質能一樣嗎?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李敖微博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