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順利入主白宮 勝選關鍵是她!

川普順利入主白宮 勝選關鍵是她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大選,川普以289張選舉人票,順利入主白宮成為第58屆美國總統。外界評論他當選原因,不少人都認為川普大女兒「伊凡卡川普(Ivanka Trump)」功不可沒,伊凡卡得體的應對、從容優雅的態度,幫爸爸形象加分不少。

35歲的伊凡卡是川普第一任妻子所生,180公分的傲人身材,還遺傳了媽媽的美貌,她曾表示「我爸說過不會讓我予取予求,想要零用錢?自食其力吧!」所以16歲高中時,她就開始做兼職模特兒,打工賺零用錢。2004年伊凡卡以優秀成績,在賓州大學的華盛頓商學院拿到經濟學學位。「有腦又有美貌」讓她備受川普疼愛與重用,2007年她創立個人同名品牌伊凡卡川普(Ivanka Trump),光是去年就有超過台幣32億元的收入。

競選期間為川普化解不少危機.
競選期間為川普化解不少危機.
外界都認為她是川普的吸票機.
外界都認為她是川普的吸票機.

而競選期間,對媒體愈爆愈多的川普醜聞,伊凡卡表示,自己也為父親的言論感到難受,但還是相信他;川普在最後一次總統辯論上,曾激烈表示拒絕承諾接受敗選結果,當時伊凡卡就立即挺身出面解釋,父親最終一定會尊重選舉結果,伊凡卡一路在選戰中,不斷為川普化解尷尬場面,雖然川普不得媒體歡心,但伊凡卡卻被盛讚是「川普形象化妝師」,外界都認為她幫父親吸引不少年輕人及婦女選票,是川普能當選的一大關鍵。

而川普當選後,伊凡卡立刻以自己兒子可愛的歡呼畫面恭喜爺爺的勝利,父女之間的親密可見一斑。(翻攝依凡卡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