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0 11:46

【午間搶先報】川普入主白宮 好萊塢眾星崩潰

【午間搶先報】川普入主白宮 好萊塢眾星崩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【川普入主白宮 好萊塢眾星崩潰】

川普大勝希拉蕊,入主白宮,選前全力支持希拉蕊的好萊塢巨星們,都難以接受!女神卡卡到川普大樓前高舉標語抗議,還在車上掩面哭泣!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艾文,凱蒂佩芮和瑪丹娜,都接連發出"抗議文"!許多明星更是怒嗆,乾脆離開美國。

【川普家人謝票 高顏值令人驚艷】

川普入主白宮,新的第一家庭成員也成為焦點,除了模特兒妻子【梅蘭妮亞】,川普的五個小孩、三男兩女也通通都是高顏質組合,各自有一番事業。其中在昨晚的勝選之夜,最吸睛的就是川普只有10歲的小兒子【拜倫】,凌晨三點陪老爸站台,疲憊的模樣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【男友是通緝犯! 女被騙6年崩潰】

跟通緝犯、同床共枕6年,完全不知情。一名23歲女子,跟交往六年的男友,論及婚嫁,婚紗照都拍好了,沒想到男友出門買飲料時,因為違規停車被警方取締,這一查,他竟然是有多項前科的通緝犯!女子被通知到警局時,發現男友連名字都是假名,當場崩潰。

【酒駕殺人! 男大生撞3車1死2傷】

又是酒駕害死人。一名21歲男大生,喝酒後、清晨開著一輛賓士車,逆向撞上對向三輛機車,導致一人死亡、兩人重傷、還在搶救中,出事後,男大生的媽媽到現場,看到記者拍攝,出手擋鏡頭,還嗆聲說有事她來擔,被批簡直是葉少爺酒駕撞死人的翻版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