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4 20:25

嗆聲後示好 杜特蒂盼了解川普

張樂 編譯

唐納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,川普分身~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立即示好,一改嗆聲的態度,表示願意尊重現有的防禦協定,但杜特蒂以態度反覆出了名,要了解他,可從日前他在晚宴上和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,一起互動、高唱卡啦OK時的肢體語言,略知一二。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開尊口唱歌囉,考驗聽眾的耳力,五音不全,節拍不準,外加口齒不清,這一句主持人聽懂了,指點他卡拉OK唱到東南西北啦。歌詞,我是唯一光彩奕奕的,這是貝蒂米德勒的老歌翼下之風,原唱極富魅力,被杜特蒂唱成這樣令人哭哭。和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兩相比較,想不到一向狂野不羈的杜特蒂竟然那麼放不開。

這首SHALALALALA,杜特蒂幾乎成了壁花,咦,這樣說對他很不公平,聽清楚了嗎,他還是有唱SHALALALA,當合音天使啦。不過杜特蒂是能屈能伸。APEC峰會前出口成髒,把世上最強的美國罵到不知如何回嘴。但唐納川普當選後,他髮夾彎一轉,過去的狠話全吞回去了。不得不佩服他的生存能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