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13:16

金氏紀錄日! 60萬人創意響應

綜合報導

昨天是「金氏世界紀錄日」,全球大約60萬人,特意挑在昨天做出各種創舉,想在「金氏世界紀錄」留名。包括在跳傘過程中、表演魔術、還有高空彈跳吃餅乾、還有一隻「鸚鵡」也挑戰「套圈圈」。

腰上綁條繩子,手上拿塊餅,然後他就跳了,成功了,英國男子從離地70公尺高空,以時速190公里向下俯衝,把手上的餅、沾一下平台上的奶茶,這個無厘頭的挑戰,足以讓他在金氏紀錄留名,另一項高空挑戰是一位魔術師,從降落傘張開到安全落地,必須變出11套魔術,最後魔術師也成功擠進金氏紀錄排行榜,賭你一定沒看過,美國哈林籃球隊這次也創下9項新紀錄,包括蒙眼最遠投籃、一分鐘投入最多三分球,澳洲健身教練帶領2千多人,挑戰最多人同時深蹲、最多人同時起跳,最多人同時仰臥起坐的金氏紀錄,他們是世上最矮夫妻,他是用下巴頂26個三角錐,這樣也能排進金氏紀錄,這隻鸚鵡在一分鐘內,放準19個環,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保持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