繩索太長! 女高空彈跳撞橋身亡

陳羽珊 編譯  / 台北市

一名23歲英國女子,到西班牙一座著名鐵橋、玩高空彈跳,疑似工作人員疏忽,繩索長度放太長,導致女子跳下時、頭部撞擊下方的橋樑,當場死亡。

西班牙「蘭哈龍」著名的鐵橋傳出高空彈跳意外,一名23歲的英國女子,日前到西班牙玩高空彈跳,疑似因為工作人員疏忽,沒有算好繩索長度,導致女子跳下時頭部撞擊下方的橋樑,當場不治。

這裡就是事發地點,西班牙的蘭哈龍,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離地80公尺高的鐵橋下方,還有一座石橋,23歲的英國女子[阿布瑞尤]從鐵橋上下跳,沒想到一頭撞上底下的石橋,當場喪命,石橋上還留下斑斑血跡,令人不忍,根據了解。

目前在倫敦就讀時裝系的阿布瑞尤,在當地時間21號,和親友到西班牙度假,還興高彩烈的想挑戰高空彈跳,跳完第一次後意猶未盡,再跳第二次,沒想到竟然頭部直接撞擊下方的舊石橋,當場喪命,同行的親友目睹整起慘劇,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,但根據當局初步研判,應該是工作人員疏忽,算錯繩索長度,才會導致悲劇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