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唯一F1新加坡夜賽 明年恐劃休止符

世界唯一F1新加坡夜賽 明年恐劃休止符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加坡

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 (Formula One),在新加坡站唯一的夜間賽車,很可能在明年因合約到期後,不再續約劃下休止符。

據德國媒體報導,由於F1新加坡站組委會財務吃緊的關係,再加上新加坡民眾對於F1賽車的支持度不高,很可能因此讓這場世界唯一的F1夜間賽事成為絕響。從2008年開始,為了配合轉播時間,F1新加坡站賽車改到夜間比賽,成了世界上唯一的夜間賽事,每到比賽期間,新加坡城市都會被F1的賽道燈光,照射的猶如白晝。不過,據報導,由於新加坡站已達到當初行銷的目的,加上當地民眾對賽車並不熱衷,因此很可能在合約結束後,就劃下夜間賽車的休止符。

不過,日前也有外媒報導,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(F1)今年被Liberty Media(自由傳媒)收購約20%的股份後,新團隊全新的規則將在明年上路,他們正研究如何提高F1賽事的人氣,有傳聞新團隊正在規劃開發繼新加坡之後,新增賭城拉斯維加斯站夜賽的可能性。(翻攝Carscoops/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