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20:54

架梯子釣鯊魚 天兵炫耀po網

張樂 編譯

鯊魚位居海洋世界食物鏈的頂端,在深海是殺手級的掠食者,就算到了淺海,牠照樣能追殺獵捕。然而美國有兩位天兵,竟然在淺水區搭起了梯子,用釣竿釣鯊魚。結果一隻黑鰭鯊真的上鉤了。

自拍影片PO網,網友直說這兩人真是蠢爆了,想玩出名也不能拿性命來玩。從魚眼鏡頭和畫面來看,就知這兩人一邊釣魚一邊玩自拍。仔細看,畫面右側出現了一隻鯊魚,在他們站著的高腳梯的四週迴遊。

兩人動作大一點、重心一移位,很可能就栽進水裡,成了鯊魚的大餐啦。視線別轉開喔,發現了嗎?即將成為大餐的恐怕是這隻黑鰭鯊,牠被釣鉤一路拉到淺水區。釣線越收到盡頭,鯊魚掙扎的越厲害。

為了避免鯊魚真的抓狂,奮力搏命,釣客最終決定剪斷釣線,給鯊魚、也給自己一條生路。要知道,鯊魚不論在深海或是淺水區都能覓食的,瞧瞧DISCOVERY頻道拍攝大白鯊躍出水面的鏡頭,由於鯊魚在覓食時,有前戲,會玩弄獵物,為了確保大噸位的大白鯊躍出水面時掀起的波浪不致打翻小艇,所以工作人員全趴在小艇上,不敢妄動。哪像這兩個天兵。影片PO網後,網友有人罵他們殘害作弄鯊魚,也有人說他倆蠢到不要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