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21:26

美少女戰士出保險套 網友:她是國中生

美少女戰士出保險套 網友:她是國中生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由於日本感染梅毒的個案,每年都有上升趨勢,日本厚生勞動省日前宣佈,將由美少女戰士來擔任預防性病的全新代言人,厚生勞動省還開記者會,公開宣傳海報,還會推出6萬個印有Sailor Moon圖案的心型包裝安全套。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厚生勞動省為宣傳性病防止意識,並減緩女性性病患者增加,因而選擇用女性鍾情的美少女戰士作為代言人,發言人表示,「因為美少女戰士是年輕女性兒時偶像,所以希望借助這個力量,有助減低患性病的趨勢」,而在得到《美少女戰士》作者武內直子同意後,更設計了宣傳廣告的海報,呼籲日本民眾為自己健康著想,主動安排檢查,也希望動漫迷能理解這次宣傳的正面意義。

厚生勞動省的宣傳,震驚大批網友還掀起熱議,有人認為《美少女戰士》主角月野兔始終是中學生,推廣防止性病似乎不太適合,不過有有人以為,美少女戰士宣傳防性病的動作,的確帶來了宣傳效果。(翻攝Livedoor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