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18:07

朴槿惠大買壯陽抗老產品 青瓦台曝內情!

朴槿惠大買壯陽抗老產品 青瓦台曝內情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干政風波未平息,昨(22日)又反對黨議員爆料,總統府青瓦台去年購入數百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丸,包括威而鋼與他牌類似藥品;近年也購入數百劑,一般用於解毒、抗老的人體胎盤素與維他命注射液等血管注射劑。

面對種種爆料消息,朴槿惠發言人鄭然國對外解釋,大量訂購威而鋼等相關藥品,是因應朴槿惠5月訪問衣索比亞等高海拔非洲國家,為了是要預防高山症症狀。鄭然國也提到,雖然購買了這些藥品,但並未使用。同時強調「這種藥品也以可有效治療高山症狀著稱」。

另外,購入人體胎盤素及維他命注射品等,是為了總統府工作人員購買,而使用者包括總統保鑣等人。但《東亞日報》報導,朴槿惠曾以閨密崔順實之名抽血檢查,當時檢查結果發現使用過胎盤素。對此,法新社報導指出,目前檢方正調查朴槿惠是否在府方人員不知情的狀況下,偷偷使用崔順實姓名在私人診所內接受注射治療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