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 19:59

兄弟打架 "正義狗"當和事佬

蘇雅容 編譯

狗狗也有正義感!日本一對兄弟打架,家裡養的大白狗,看不下去,跑出來勸架,充當和事佬;另外,還有狗兒不捨飼主罵小主人,衝到第一線,要主人冷靜,別再罵了。

雖是親兄弟,也有鬩牆打架的時候,日本這對兄弟,鬧的不可開交、大大出手,一旁的白色大狗,化身正義魔狗主持公道,要兄弟倆嘜擱打,大白狗先是趴在哥哥背上,要哥哥讓著弟弟別回手,哥哥被前後夾攻,一面要擋弟弟的拳頭,一面要甩開大白,眼看哥哥已經不揮拳了,弟弟還不肯罷休,大白轉移目標,要弟弟嘜擱打,會勸架的狗兒,養到真的是這家人的好福氣!

媽媽打小孩,超有正義感的狗兒,這裡也有,媽媽拿著脫鞋要打小孩,黃金獵犬趕緊上前阻止,要媽媽冷靜冷靜,兩隻大狗輪流護著小主人,彷彿是提醒媽媽,這年頭要用愛的教育,

你還吃吸管,大陸的這名爸爸,為了改掉兒子吃吸管的壞毛病,來個精神訓話,看在狗狗眼裡,好心疼啊,捨不得小主人挨罵,狗狗兩隻前腳掛在爸爸的手上,就像是在說麥擱罵了,不管是勸架、還是要爸爸別再罵,這幾隻狗狗都是和平愛好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