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 13:47

博多天坑又崩塌 日本神話破功!

綜合報導

日本福岡「博多車站」、兩個禮拜前、才出現「天坑」,讓五線道的馬路瞬間崩塌,結果日本人、只花一個禮拜的時間、「神速」修補完成、一度還成為國際媒體焦點。沒想到就在今天凌晨,「天坑」竟然又塌陷。11月8號,博多車站前

面突然崩塌,這個長寬30公尺、深15公尺的天坑,五線道的馬路、瞬間崩落,因為疏散的快、所以沒有人傷亡,更令人佩服的是,當局派了200名人力,日夜不停的趕工修補,2天就把洞填滿,7天就恢復原狀,11月15號,正式讓人車通行,整段過程還用縮時攝影記錄下來,當時國際媒體都稱讚,日本的工作效率和危機處理果然厲害,尷尬的是,11月26號凌晨,這個天坑又悄悄塌陷了,我們已經不能在往前靠近了,就在前面這段馬路,出現大概7公分的塌陷路也被封了。

當地時間凌晨1點45分,天坑先下陷5公分,然後又下陷到到7公分,警方先疏散民眾、封鎖道路,直到凌晨5點,沒有發生停電或是瓦斯外洩,才又開放通行,搶快修補的天坑現在出現好幾條大裂痕,日本的神速效率、公安神話,也因此被網友打臉,逞一時之快、卻沒有顧好MADEINJAPAN這塊招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