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30 09:22

巴西足球隊包機 墜毀75死6生還

林佳蓉 編譯

哥倫比亞發生不幸的空難。一架載有巴西職業足球隊的包機,前晚從巴西飛往哥倫比亞準備出戰決賽時,失事墜毀。機上81人有75人罹難,只有6人倖存生還。

客機殘骸大面積散落,現場只能用悽慘二字來形容。由於山路崎嶇加上現場大雨,搜救工作非常困難。包機上載有81人,包括22名巴西職業足球隊員,他們準備前往哥倫比亞,參加南美盃決賽。

這是足球隊員出發前在機場的最後身影,大家有說有笑,不料卻發生空難。這支巴西足球隊前晚從巴西聖保羅出發,到玻利維亞轉乘包機前往哥倫比亞,卻在即將降落時墜毀。機長在出事前幾分鐘曾發出求救訊號,說飛機出現電子故障。

而根據氣象衛星雲圖,客機墜毀地區當時有暴風雨。目前兩具黑盒子都已找到,等待判讀釐清真相。這支巴西足球隊原本名不見經傳,卻以黑馬姿態首度挺進南美盃決賽,這場空難讓他們灰姑娘般的際遇悲劇收場,巴西政府已宣布全國哀悼三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