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7 19:00

俄客機空難 傳普丁一手策畫?

陳思瑜 編譯

今年10月,一架俄國客機在埃及西奈半島發生空難,造成224人死亡,失事真相還沒出爐,不過,現在卻有前蘇聯特工跳出來爆料說,這場空難,其實是俄羅斯總統普丁一手策畫,不過立刻被俄國情報單位否認,指稱是爆料者為了報復,才編出這個消息。

強大衝擊力讓客機殘骸,扭曲變形慘不忍睹,俄航客機失事原因,至今仍眾說紛云,不過現在卻有前蘇聯特工爆料說,是普丁下令炸了這架客機,目的是博取國際同情,換取藉口加入敘利亞空襲行動,不過俄國情報單位立刻反駁,說這名特工是為了報復,才編出這荒唐的政治陰謀,雖然惡名昭彰的ISIS,暫時被排除與這起墜機事件有關,不過他們恐嚇全世界的企圖不減,現在ISIS又傳出,疑似是領袖巴格達迪最新錄音,空襲的愈猛聖戰士變得更頑強,巴格達迪除了對聖戰士喊話,還揚言要攻擊以色列解放耶路撒冷。

伊斯蘭國過去被支持者批評,沒有再攻下更多領土,CNN分析IS此時公布錄音,是為了穩定軍心,破除巴格達迪已在戰鬥中死亡的傳言,不過錄音中並沒有提到,11月發生的巴黎恐襲等,近期ISIS的攻擊行動,另有分析認為,這段錄音並不是最近錄製完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