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06:56

報復俄國空難 普丁下令炸ISIS

張樂 編譯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民航機起飛後23分鐘在埃及西奈半島上空失事解體。殘骸散落在20平方公里範圍,衛星照片幾乎已確定,飛機是在空中發生爆炸,殘骸才會散佈的這麼廣,但是俄羅斯總統普丁始終不願意接受客機是遭到恐怖攻擊,直到俄羅斯安全局局長向他匯報,在槍艙和旅客行李中發現了黃色炸藥TNT,從飛機殘骸撕裂一大塊的力道來評估,黃色炸藥大約有一公斤。

俄羅斯總統普丁:我們的反恐行動沒有期限,我們將記住所有恐怖份子的名字,不論躲在哪裡都要找到他們,不僅敘利亞軍事行動要持續還要增強,讓罪犯知道他們難逃報復。

普丁劍及履及,馬上從俄國駐敘利亞空軍基地和地中海軍艦上發動海空空襲行動,轟炸ISIS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地盤。埃及方面,也在薩姆沙伊赫逮捕涉嫌協助恐怖份子放置炸彈的兩名工作人員。另外還拘留17人調查,要還給罹難的224名機組員和乘客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