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30 13:15

哥倫比亞墜機 71死僅6人生還

林佳蓉 孫明愷 編譯

哥倫比亞墜機意外,目前當局將死亡人數,下修到71人罹難、六人生還,因為當局發現有些乘客雖然在名單上,但在最後一刻沒有搭上這架死亡客機。而在飛機上的這支巴西足球隊,原本名不見經傳,他們日前卻以黑馬姿態,首度挺進南美球會杯決賽,許多球員興奮的在飛機上自拍照片,沒想到卻成為他們生前最後的畫面,巴西政府也因此宣布全國哀悼三天。

在球員休息室興奮的歡呼,因為這支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球隊,贏得了勝利,下一站就是要飛往哥倫比亞,參加南美球會杯決賽。在飛機上,球員們興奮的自拍,誰也沒想到,這成了他們最後的身影。

他們的包機在下著豪雨的夜空中,墜毀在山區,客機殘骸散落在山坡上,現場只能用悽慘二字來形容。根據塔台報告,機長在出事前幾分鐘,曾經發出求救訊號,說飛機出現電子故障,氣象衛星雲圖也顯示當時有暴風雨,目前兩具黑盒子都已經找到,等待釐清失事真相。

這支巴西足球隊原本名不見經傳,卻以黑馬姿態首度挺進南美比賽,南美洲足球總會表示,所有活動暫時停止,等候進一步通知,巴西總統府降下了半旗,同時宣布全國哀悼三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