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9 17:30

齊鬧輕生! 陸渣男拉住小三導致元配墜樓亡

齊鬧輕生! 陸渣男拉住小三導致元配墜樓亡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江西南昌一名男子瞞著妻子,在外頭跟小三亂來,事後還正大光明將懷有身孕的小三帶回家。正宮面對結婚10年的丈夫,選擇隱忍一切,某天正宮情緒崩潰,揚言要跳樓輕生,小三見狀竟也以死相逼。這時丈夫卻先選擇拉住小三,讓正宮從28樓住處一躍而下,當場身亡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死者的妹妹在朋友圈上透露,姊姊結婚10年,一年前發現丈夫外遇,但為了兩個小孩,堅持不離婚,希望丈夫能回心轉意。事後元配還收到小三來電,稱她已懷孕,要住進元配家中,若元配不走的話,就「三個人一起睡」。後來正宮與丈夫陪同小三去做產檢,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正宮輕生前在網路上寫下,「眼睛含著血目睹了這一切,跟著賤人陪小三產檢,我的精神已經被壓迫到了極致,原諒我!化成厲鬼再祝福你們」。其他大陸網友看到後,留言大罵該名外遇的男子「賤男」、「人渣」、「這男的是吃肥料長大的嗎?肥成那樣也有女人愛喔?」,還有網友認為「明知丈夫已不愛自己,一年前不離婚,卻選擇自殺,成就了別人,害了自己的孩子」等。(圖片來源/東網)

請珍惜生命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