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2 19:45

正宮的反擊! 把小三全裸轟出門

陳思瑜 編譯  / 泰國

正牌女友抓姦在床,但怎麼演變成正宮跟小三互相控告的場面?一名泰國名模提前收工回家後,居然發現男友正與一名全裸女子在床上,她氣得把這名小三,全裸趕出公寓,還把過程用手機錄下來,結果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傳開了,現在這名被趕出門的小三,反過來控告名模,妨害名譽。

泰國名模半夜收工回家,居然看到男友和小三赤裸在床上,她氣得對男友破口大罵,還要小三出來面對,小三披著被子,邊哭邊走出房間,正宮女友追在後頭,不只破口大罵,還硬把小三身上被子扯掉,但名模女友愈講愈氣,也不管小三全身光溜溜,就把她攆出屋子。

這時做錯事的男友,居然還幫忙把小三的東西,拿出屋子讓人傻眼,現在這段影片,在網路上熱傳,不過被拍的小三現在跳出來控告,拍下影片的正牌女友妨害名譽,但被拍下這段影片的正宮說,她只是把影片傳給朋友看,沒有PO到網路上,現在雙方各執一詞,讓這起外遇事件,變得更撲朔迷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