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老公偷吃 正宮上門反被小三告恐嚇

渣男老公偷吃 正宮上門反被小三告恐嚇 | 華視新聞
原po老公不願意離婚,跟妻子解釋不是故意兇妳。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老公外遇,正宮帶小孩上門抓姦,小三對正宮提告毀損、恐嚇罪!

有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,表示,她的渣男老公,今年初在外頭有小三後經常不回家,她向老公提出離婚要求,他卻說「不可能」,近期,女網友受不了,於是帶著小孩到小三家,先被小三嗆要提告私闖民宅,當時老公聽到2人吵架聲衝出來,推正宮並且當著孩子的面對她大罵。

女網友說,她到小三家被對方告毀損、恐嚇罪。小三把女網友跟老公的Line對話提供給檢察官,女網友上網提問,「我提刑事告訴,但證據不足,所以不成立,我不懂想問民事提告,能告什麼嗎?」而爆料公社小編則是幫忙轉po到爆料公社公開社團,問女網友老公「外遇的理直氣壯,大家快幫忙給原po建議」。

對於,這段po文,有網友留言「恐嚇罪因罪證不足,應該無法起訴」、「沒拍到雙方性器官結合,除非她們承認,否則通姦罪也不成立」,另外也有人建議原po「對自己好點,不用再去找他」、「好好賺錢」跟「這種廢老公不要也罷」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