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0 13:29

管教不當! 輔導員摔死受虐兒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受虐兒在育幼院、慘遭輔導員摔死!一名10歲男童,因為家暴,被安置到苗栗一間育幼院,但昨天傍晚,男童疑似情緒不穩,跟輔導員起了衝突,輔導員竟然將孩子抓起來、重摔在地,導致他頭部重創,送醫不治。

新竹一名10歲男童,因為家暴,被安置在苗栗一間育幼院,昨天傍晚,輔導員疑似管教不當,將男童重摔在地,導致男童頭部重創,消防隊到場時,男童已經口吐白沫沒有呼吸心跳,到院急救仍然不治‧,男童被送到醫院,還在重症病房內和死神搏鬥,育幼院的老師守在門口不斷打電話,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還是沒能保住男童性命。

10歲何姓男童,是家暴受虐兒,五年前,從新竹被安置到苗栗的幼育院,9號傍晚疑似不寫作業,又干擾其他同學上課,輔導員要求他換位置,沒想到雙方起了衝突,輔導老師竟然把男童抓起來重摔在地,隨後男童回到床上休息,就口吐白沫沒有生命跡象。

男童死了,施暴的男輔導員,自己也嚇到臉色發白,趕到醫院時,當場被育幼院的老師,狠甩一巴掌,男童的左額頭和上半身,有多處紅腫以及瘀青傷痕,不排除有受虐的可能,再加上男童的口腔分泌物,還有發出化學藥品味道,警方初步研判,育幼院有延誤送醫的可能,是否有其他致死原因,檢警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