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三年送全班女生耶誕禮物 暖男班長這麼說..

連三年送全班女生耶誕禮物 暖男班長這麼說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西安的「西安翻譯學院」有位班長,全班38人,只有他是唯一的男生而且是班長。每年耶誕節前夕,他都會送全班女生每人一份耶誕禮物,今年班上的女生在微博上分享收禮物的事情,班長回應一句,「我有義務照顧班裡的女生」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暖男班長」、「Man爆了」。

據《華商報》報導,「西安翻譯學院14級漢語國際教育專業301班」的女同學,在微博上發文說,「我們班有38個人,但是只有一個男生,還是班長。三年了,每年耶誕節,他都會手寫祝福語,買蘋果給我們。我們想做件事:送班長上頭條,讓他看到其實他真的很棒!」微博PO文被網友瘋轉,紛紛稱班長是「暖男班長」。而曝光後的班長喻浩表示,「我們班38個人,就我一個男生,一開始的時候,我特別不適應,還想過轉班,但後來還是留在班裡了」,喻浩說經過這幾年的相處,「越來越喜歡這個團體,作為唯一的男生,我有義務照顧班裡的女生」。三年前是因為「當時快耶誕節了,有幾個女生說,不知道會不會收到聖誕禮物,我就想到了給班上女生每人都送聖誕禮物,那年我買了37個蘋果,用盒子包裝起來,再給每個人寫了一張卡片」,後來有人問是不是每年都能收到禮物,他也一口答應了。報導指出,喻浩買禮物的錢是自己的獎學金和打工存下來的錢,第一年花了人民幣200多元(約台幣1000多元),今年花了500多元(約台幣2000多元)。不過喻浩略帶感傷的表示,「明年班上同學就各奔東西了,所以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送她們禮物了!」

暖男班長的貼心禮物.
暖男班長的貼心禮物.

班上的女同學們都說,「班長真是最帥的聖誕老人!」、「驚喜、感動!那真的很難用語言表達,我們班長真是太暖了,暖哭我們!」、「班長人好,還是學霸,他一直是班上前三名,是我們心目中的男神!」而其他網友們則是大呼「羨慕」和「都是大學生啊!為什麼好班長都是別人家的班長?」等等。(翻攝華商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