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20:07

真的很帥! 日型男農夫月曆吸睛

綜合報導

日本農業求轉型,關東地區的農協青年組織,找來12名30歲以下,單身的型男農夫拍攝月曆;目標瞄準年輕女生,希望能提升女性對農業的關心,同時提高青年當農夫的熱情。

跟親手種植的青菜、西瓜合影,他們可是日本在地的型男農夫,關東地區的農協青年組織,推出2017年的農夫月曆,找來當地12個,30歲以下的單身農夫當麻豆,有的專精種草莓,有的專門種哈密瓜,有的生產稻米,還有人養豬,目標瞄準年輕女生,希望能夠提升女性對農業的關心度,也提高青年從事農業的熱情。

型男農夫谷田具祐也,務農之後跟家人的關係,變的更密切,這就是農業對於我的魅力,酷似台灣藝人高以翔的1月份農夫,今年22歲,曾經在東京就讀美容學校,現在他對農業充滿熱情,型男農夫不僅拍攝月曆,還拍影片要民眾,多選擇國產的農產品。

近來日本農夫積極轉型,轉變外形,穿著一套6萬台幣的西裝種田,日本最潮農夫齋藤聖人,用實際行動證明,能不能種出好吃的白米,跟穿什麼衣服下田無關,而是在於有沒有用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