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21:10

雪地跳鋼管 求刺激不畏寒冷!

孫明愷 編譯

大陸最北端的黑龍江漠河,目前低溫零下三十度,但有一群人不怕寒冷,竟然在冰天雪地裡參加鋼管舞大賽。所有的參賽者都只穿單薄的背心,跟短褲。另外在大陸吉林的滑雪場,現在流行穿著奇裝異服,甚至是比基尼滑雪,深受當地年輕人歡迎。零下三十多度,天空飄著小雪,說有多冷就有多冷,但有14位鋼管舞者,一點也不怕冷,在這邊進行戶外鋼管舞比賽,看誰能跳最久。

中國大陸國家鋼管舞,國家隊隊員陳丹丹,以27分鐘44秒又20的成績,獲得第一名,冠軍陳丹丹,練習鋼管舞大約有三年的時間,他說要在冰滑的鋼管上,表演高難度的動作,又要在半空中保持平衡,實在是夠嗆的。

冠軍陳丹丹,那個雪落在我身上都化成了水更冷,加上它的寒氣化成水到我們身上都已經結成冰,今天挑戰到27分鐘時,發現真得好冷好冷好冷啊不過很刺激,而在吉林的滑雪場,也有人穿著比基尼,來這邊滑雪。

今天天氣非常好,在外面滑一點也不冷,穿著清涼去滑雪,其實是來自西方的傳統,今年在俄羅斯索契,就有超過一千人,穿著泳裝比基尼,一起滑雪,打破金氏世界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