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20:06

鴨胸肉誆牛肉 店員自豪沒露餡

蘇雅容 編譯

在大陸擁有200多家分店的漢麗軒自助烤肉餐廳被揭發以鴨胸肉,假冒牛肉端上桌給客人食用,店員很自豪的說,沒有人吃得出來、可以騙過全世界。

這個是什麼肉啊,這是牛肉,這個是牛肉嗎,對對對,哇牛肉好貴的呢,在中國大陸擁有200多家分店的,漢麗軒自助烤肉餐廳,店員打包票客人夾的是牛肉,吃到飽的餐廳,收費人民幣49元,台幣250不到,能吃到牛肉、甚至是鮑魚,賠錢的生意沒人做,大陸記者進入餐廳當臥底,揭穿店家的騙術。

這是鴨大胸鴨大胸是吧,鴨大胸就說成牛肉,別人看不出來嗎,看不出來,為什麼看不出來,原因就出在製作過程,冷凍的鴨胸肉解凍後,先用機器打碎,再用紅色的醬料攪拌醃製,過程中,掉在地上的鴨胸肉,沒有清洗,撿起來就丟進鍋裡醃製。混合好之後的鴨肉,有了新名字,叫牛肉然後端上桌,騙過了所有人,騙過了全世界。

臥底記者1個多月來,確實沒人吃出來,那不是牛肉,最後另一批記者前來踢館揭穿,這不是牛肉一吃就知道,因為他說吃糧食的牛肉,店員不認錯、繼續狡辯,這間餐廳2014年,曾經被揭穿回收剩菜、重複使用,現在又爆出把鴨肉當牛肉賣,做生意的誠信,蕩然無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