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6 09:13

土國再傳炸彈攻擊 2死10傷

綜合報導

元旦凌晨才發生夜店槍擊的土耳其,西部濱海大城伊茲米爾市一處法院外,5號又遭到汽車炸彈攻擊,造成2人死亡、至少10人受傷。土國當局表示根據初步調查,應該是境內的好戰團體庫德工人黨所為。

畫面中火光一閃,似乎發生爆炸,從另一個角度,看的更清楚,一輛白色車子停下後,突然爆炸起火,警方趕到後,只見現場焦黑一片,還有疑似是,罹難者的家屬,不停哭泣,元旦才發生,夜店槍擊的土耳其,又遭到汽車炸彈攻擊,事件發生在西部濱海城市,伊茲米爾一處法院外,據了解事件發生在,當地時間下午4點左右,警察在檢查哨,攔下一輛車子時,爆發衝突,車上兩人於是引爆汽車炸彈,並企圖闖入法院,還和警方交火。

雖然最後兩名武裝份子,遭警方擊斃,但仍不幸造成一名警察,和一名法院工作人員死亡,土耳其副總理,凱納克,土國當局還表示,初步跡象顯示,這起攻擊事件,應該是好戰團體,庫德工人黨,在幕後策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