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21:32

土耳其連環爆! 至少6死逾百傷

陳思瑜 編譯

土耳其東部,17號、18號接連發生汽車炸彈攻擊,兩起事件總共造成至少六人死亡,超過一百人受傷。這場爆炸,已經是土耳其東部短短一周內,發生的第三起汽車爆炸攻擊事件,雖然沒有組織出面承認犯案,但土國政府強烈懷疑,這幾起攻擊,可能都和庫德族好戰份子有關。

數十聲槍聲,劃破寧靜夜晚,土國東部城市萬恩,深夜突然傳出激烈槍響。位於市中心的警局總部,在17號晚上,遭到汽車炸彈攻擊,救護車來回穿梭搶救傷者,當地警方也立刻全副武裝,上街搜索可疑嫌犯。

但攻擊行動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就在攻擊事件第二天,東部城市埃澤拉,也被炸彈攻擊,家屬們焦急的守在醫院門口,只要有救護車一抵達,就立刻湧上去確認是不是自己家人。

才短短一周,土耳其東部就發生多起爆炸攻擊,土國政府把矛頭指向庫德族好戰份子,因為自從2015年兩邊停火協議破局後,雙方自此衝突不斷,才讓當地持續動盪不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