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娶同學媽媽 陸網瘋傳卻遭爆做假

21歲娶同學媽媽 陸網瘋傳卻遭爆做假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最近大陸的網路上瘋傳一場「老少配」的婚禮,一名21歲男大生,愛上了女同學55歲的「美魔女」媽媽,2人終於修成正果完婚了。但卻遭眼尖網友發現,又是一則保養品做廣告的「假新聞」。

據陸媒《寧夏在線》報導,大陸河南一場婚禮中,一名年紀僅21歲的男大生娶妻,但新娘卻是一名已經55歲的離婚中年女子,不但年紀比他大了34歲,新娘還是他大學同學的母親,消息一出讓網友瘋傳。據報導,21歲的大學生陳曉禮自述,55歲的「美魔女」劉芬芬,雖然有點年紀,但白嫩肌膚猶如少女一般,陳曉禮對她是一見鍾情,隨即展開熱烈追求,就算多次被拒絕,也沒氣餒,最後在情人節時,以999朵玫瑰婚成功。

網傳情節類似.(左)55歲女主角(右)999朵求婚照都一樣.
網傳情節類似.(左)55歲女主角(右)999朵求婚照都一樣.

但文章遭江蘇網警在微博澄清,發文裡的圖片早在幾年前,便在網路上傳播,所謂大學生娶大媽的故事,也有許多的版本,發布者大多是美容、減肥機構,「一條未經證實的傳聞,竟然敢當新聞發,多家媒體也跟著瘋轉」,「共青團中央」微博的博主也表示,2013年開始,廣州、無錫、平潭等各地,就有類似文章,情節類似只是換了人名,重點是,文章都有提及同學媽媽使用了某種保養品,或是進行美容醫療等等,所以說是則「假新聞」,網友則是直呼,「真是無下限!」而批踢踢實業坊上,網友則虧說「能撐10年就算真愛了吧」、「我以為『XX娘』只是說說而已..」等等。(翻攝寧夏在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