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8 20:12

寒流襲美歐奪命 暴風雪搞飛機

陳思瑜 編譯

美國及歐洲,最近遭受寒流襲擊,波蘭、保加利亞、捷克、義大利都有人因低溫而死亡,光是這兩天,就至少有23人喪命。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堡,也因為暴風雪,數百航班因此停飛。

大風雪天,小巴士卻拋錨跑不動,駕駛在路邊,趕快打開引擎蓋修理,想快點離開現場,寒流來襲,土耳其伊斯坦堡,這個周末下起大雪,市區累積雪量深達40公分,行人寸步難行,機場航班也因為大雪,導致上百航班因此取消,數千名旅客被迫滯留在機場。

至於東歐波蘭,也傳出災情,因為大雪使得路面溼滑,短短24小時就發生21起車禍,而這波來勢洶洶的寒流,不只急凍歐洲,還有美國,因為下大雪,每個紐約客都把自己包緊緊,但不只美東地區,被暴風雪籠罩,不常下雪喬治亞州,南卡羅來納州等南部地區,也降雪了,美國國家氣象局就提醒民眾,未來幾天還有寒流來襲,民眾要做好禦寒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