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男在菲國遭綁撕票 歹徒竟全是警察

韓男在菲國遭綁撕票 歹徒竟全是警察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菲律賓

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菲律賓是全球最貪腐的政府組織之一,現在還驚傳菲國警察綁架撕票韓國人!一名韓國池姓男子去年10月在菲律賓安吉利斯(Angeles)遭綁架,家屬付了500萬元披索(約新台幣350萬元)贖金,池姓男子仍遭撕票,經過兩國外交部調查下,赫然發現撕票的竟是警察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菲律賓警方通知韓國外交部,這名住在菲律賓安吉利斯的韓國池姓男子,去年10月在自家附近被綁架,2週後綁匪向池男家屬索要800萬元披索(約新台幣570萬元),家屬付了500萬元披索,但池男仍不幸遭撕票。

報導指出,池男在綁架當天就已被勒死,勒死他的人為當地警察,該警察沒有承認犯行,但調查指出,3名綁匪有2人為現任警察,警察把人勒死後企圖在火葬場毀屍滅跡,該火葬場的人也曾任職警察。

韓國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則表示,菲律賓外交部長亞賽昨天(17日)致電韓國外長尹炳世,就韓國公民在菲遭綁架撕票事件表示遺憾。韓方則呼籲菲律賓徹查案件,依法嚴懲罪犯。 (圖擷自http://interaksyon.com/)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