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逆轉! 裘莉恐交出6子女監護權還小布

大逆轉! 裘莉恐交出6子女監護權還小布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金童玉女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與妻子安吉莉娜裘莉,去年驚傳閃電離婚後,雙方為了爭奪6名子女的監護權,徹底撕破臉,後來更傳出擁有所有孩子們暫時監護權的裘莉,為了不想讓目前僅擁有探視權的小布來跟她搶孩子,從中挑撥兒子們與小布的感情,甚至帶著小孩再度搬家到馬里布,離前夫小布越來越遠,讓十分思念孩子們的小布十分心碎。不過,現在整個狀況似乎出現了重大轉機,因為八卦網站就爆料輿論現在對裘莉越來越不利,而她甚至可能還得交出孩子們的監護權來與小布共享!

根據八卦網站《Life & Style》報導,小布在8日現身金球獎擔任引言人時,大家都對小布回春變帥氣讚許有佳:「我從沒看他有這麼帥過」、「離婚了也好,讓他帥回來了」,而且對於裘莉不斷抹黑的言論,小布始終沒有說出惡言,也讓輿論越來越傾向小布。

對此,相關人士就透露:「這真的顯示出人們對小布在演藝事業上成就的關注,大過於裘莉陣營不斷對小布方面的抹黑與造謠,毫無疑問地可以說是小布贏了這場戰爭」,甚至更大爆:「裘莉在輿論方面已經徹底輸了,之後就得將監護權交給小布並停止玩遊戲了。」

不僅如此,更傳出內部正在鬧分裂的壞消息,由於內部有些人員並不支持他們對已經被FBI與「兒童與家庭服務中心」(DCFS)證實並無家暴嫌疑、早就洗刷自身清白的小布陣營繼續抹黑造謠的行為,裘莉陣營內部因此起了爭執,認為裘莉現在根本沒資格單獨享有6名子女的監護權,還放話要退出裘莉的團隊,對裘莉來說簡直是雪上加霜的情況。

然而,後來《Yahoo7 Be》則報導,另一知情人士跳出來反駁這個消息,指稱所謂的裘莉「把監護權交出」,只是先前2人對於暫時監護權與探視權所做出的共同決定罷了,在監護權移轉方面根本還沒有新動向,令人相當好奇這場監護權之爭還會繼續打多久才正式告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